17 12
发新话题
打印

幸福的2006.11.20

今天是我等了十年后第一次真正的零距离的见到了华健!下午4:00我们来到广播大厦,进去之后,大家除了疯狂的签名拍照之外,就是想尽一切办法的跟华健合影,当华健问及我名字的时候,我告诉他我叫周莹,他说有印象,我说我是河南健迷协会的会长,他说我们是一家人,我好激动!!!!!!!!然后在横幅上留下了郑州我来了的字样,之后华健去了会议厅,我们在会议厅内跟华健握手合照,华健握手用了好大的力气,华健还和我抱了抱,嘻嘻,好开心!因为他心里有我们!我们一起在横幅后照了合影,他就去录制节目了,当我们正准备走的时候,因为一个健迷的东西忘在会议厅了,我们就又返回去,竟然意外发现华健的发型师Taylor在,他受伤的脚还没有好,担心……我们一起在会议厅里面边聊边听华健的现场录音,有人打进电话,跟华健说了好多关心的话,还有人在哭,结果,天生爱哭得自己就忍不住,在大家面前哭了……我们副会长(也就是我男朋友)也有打进去两次电话,可是最后都被挂断了,伤心……节目录制结束后,我们在楼下跟华健打招呼,然后他去吃饭,我们在饭店门口站了一个多小时,华健吃晚饭再次跟大家打了招呼就上车走了,当时,心好酸,好舍不得……华健跟我们相约07年的1月6号,演唱会上不见不散!希望华健以后可以多来河南,我们永远永远支持华健!华健加油!!!!!
孤獨的時候゛.︵.我學會了抽煙喝酒_想你╋ㄗs:◇﹎想好好愛你 十●°看吧╬々這就是愛你的代價﹒˙
☆☆╲█◤ ☆ 叶子飘零de地方
◢██◣ ╭︽╮ ﹊﹊﹊﹊﹊﹊
◤◥☆〔記住)→叶子落在地上 ○ o ☆ ☆   ☆╰︾╯☆﹊﹊﹊﹊﹊じoveYou ╭╭╮


011058.gif

TOP

大家动起来,演唱会加油!给华健一份惊喜!让华健记住河南,记住我们!
孤獨的時候゛.︵.我學會了抽煙喝酒_想你╋ㄗs:◇﹎想好好愛你 十●°看吧╬々這就是愛你的代價﹒˙
☆☆╲█◤ ☆ 叶子飘零de地方
◢██◣ ╭︽╮ ﹊﹊﹊﹊﹊﹊
◤◥☆〔記住)→叶子落在地上 ○ o ☆ ☆   ☆╰︾╯☆﹊﹊﹊﹊﹊じoveYou ╭╭╮


011058.gif

TOP

还是没我什么事......可能是我爱多想吧...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多愁善感了.....什么时候你会细心点仔细寻觅我的心思呢.....不怕把我丢了吗???
一个语言或转身的距离......心情复杂我都不知道自己哪的勇气和决心留下来,我知道这个路不好走前面随不是悬崖但是山坡啊....我该怎么办.......我知道你啊还是不知道我说什么就像我不懂你跟你老婆说的话,默契啊我永远记得那个简单的一句话但是却记得...(知道你存在啦)....

TOP

知道你想什么啦,只是,在论坛我有我的职责所在,毕竟这里是华健歌迷聚集的地方,不是我们的小天堂,有些话我希望是我不说你就能明白的,我笨,我不善言辞,这是你知道的,今天的感动,真的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白的,你懂吗?我幸福的20号,不只有华健,还有你,我得开心,难道你没有看出来吗?不要多想什么了,你在我心里很重要,真的!
孤獨的時候゛.︵.我學會了抽煙喝酒_想你╋ㄗs:◇﹎想好好愛你 十●°看吧╬々這就是愛你的代價﹒˙
☆☆╲█◤ ☆ 叶子飘零de地方
◢██◣ ╭︽╮ ﹊﹊﹊﹊﹊﹊
◤◥☆〔記住)→叶子落在地上 ○ o ☆ ☆   ☆╰︾╯☆﹊﹊﹊﹊﹊じoveYou ╭╭╮


011058.gif

TOP

顶顶,我在这里发贴不算第三者吧?嘿嘿
1155021884439.jpg
没有昨日的你 没有今日的我
就算努力争取也是无味
但有你在鼓舞 怎么都做得到
为你我愿挑选这漫漫长路……

TOP

强烈要求发照片,让大家解解馋~~~
1155021884439.jpg
没有昨日的你 没有今日的我
就算努力争取也是无味
但有你在鼓舞 怎么都做得到
为你我愿挑选这漫漫长路……

TOP

感人

TOP

呵呵,我想华健能来那真的是我们河南健迷的荣幸,但是我想我们的组织是否该调整一下了,我想我们应该有一个更。。。。。。。的队伍。好好的准备一下吧,离华健来开演唱会的日子也不远了,好好准备,给华健一个惊喜!

TOP

我在想,我们能不能给华健补过生日啊!但具体的还要大家多商量出主意呀!聚会的事情,我跟副会长商量一下看怎么弄在通知大家,或者,大家有什么建议,都可以提出来!
孤獨的時候゛.︵.我學會了抽煙喝酒_想你╋ㄗs:◇﹎想好好愛你 十●°看吧╬々這就是愛你的代價﹒˙
☆☆╲█◤ ☆ 叶子飘零de地方
◢██◣ ╭︽╮ ﹊﹊﹊﹊﹊﹊
◤◥☆〔記住)→叶子落在地上 ○ o ☆ ☆   ☆╰︾╯☆﹊﹊﹊﹊﹊じoveYou ╭╭╮


011058.gif

TOP

很幸福,真的很幸福呢~~
小雨的博客叶子,欢迎大家来踩咯~

Rainwakin,2006071316449.jpg



没有椅子的桌子是孤立的
没有人陪的沙发是寂寞的
没有回忆的照片是平板的
没有活生生的生活是单色的
没有华健的声音是孤单的

TOP

引用(茉莉花 @ 2006-11-21 10:41:49)
呵呵,我想华健能来那真的是我们河南健迷的荣幸,但是我想我们的组织是否该调整一下了,我想我们应该有一个更。。。。。。。的队伍。[right][snapback]460910[/snapback][/right]



十分同意这位朋友的想法。

TOP

那大家提提意见吧!聚会也是要在大家行动很方便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的
孤獨的時候゛.︵.我學會了抽煙喝酒_想你╋ㄗs:◇﹎想好好愛你 十●°看吧╬々這就是愛你的代價﹒˙
☆☆╲█◤ ☆ 叶子飘零de地方
◢██◣ ╭︽╮ ﹊﹊﹊﹊﹊﹊
◤◥☆〔記住)→叶子落在地上 ○ o ☆ ☆   ☆╰︾╯☆﹊﹊﹊﹊﹊じoveYou ╭╭╮


011058.gif

TOP

呵呵,幸福到想哭.....

TOP

我觉得华健要来郑州开演唱会 了,最起码的,我们应该先把现在郑州的健迷聚集起来,先为华健2007年的演唱会准备准备,到时候来河南看演唱会的各地歌迷太多了,我们得先做好我们这边的准备.

TOP

 17 12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