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 12
发新话题
打印

在郑州、河南、中国(哈哈)的兄弟姐妹们,把联系方式留下来吧!

洛逸 qq 71054086

[ 本帖最后由 洛逸 于 2011-12-1 13:25 编辑 ]
物换心不移 ; 一生微笑华健与你同看雨过天晴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还有我 洛逸
华健——幸好有你
洛逸的Blogs

TOP

很热情的河南朋友

TOP

就是就是

加油 楼主

多给咱们健迷争取些机会阿

我们西安的 到时一定到场加油!!!

TOP

0371--61101631
我的电话,欢迎大家来河南,让我们共同给华健一个难忘的夜晚!
孤獨的時候゛.︵.我學會了抽煙喝酒_想你╋ㄗs:◇﹎想好好愛你 十●°看吧╬々這就是愛你的代價﹒˙
☆☆╲█◤ ☆ 叶子飘零de地方
◢██◣ ╭︽╮ ﹊﹊﹊﹊﹊﹊
◤◥☆〔記住)→叶子落在地上 ○ o ☆ ☆   ☆╰︾╯☆﹊﹊﹊﹊﹊じoveYou ╭╭╮


011058.gif

TOP

是有啊哈哈哈加油

TOP

希望近来的健迷都能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,不论你是河南的还是。。。。。。,只要是健迷都可以留下,但河南的必须留,以方便以后联系。

TOP

0371-66123132
qq 22110120
经常出没地 金水区 紫荆山
愿倾我所有,只为听到你。
沿途幸有你
制造憧憬中所有梦想
仍然值得辛苦

TOP

楼上的好快哦,好了,我已经记下你了,希望有机会可以见面聊!

TOP

我的联系方式是13526754265,QQ344589477

TOP

13733631255

TOP

我应该会去郑州撒,哈哈!!
13971221779!

沒有椅子的桌子是孤立的
    沒有人陪的沙發是寂寞的
沒有回憶的照片是平板的
    沒有活生生的生活是單色的


欢迎光临Davids Space--人只有成功的个性,没有成功的命运

TOP

楼上的神经病啊,你的号码在郑州能用吗?

TOP

0371--61101631
QQ:85414010
群号:493970
孤獨的時候゛.︵.我學會了抽煙喝酒_想你╋ㄗs:◇﹎想好好愛你 十●°看吧╬々這就是愛你的代價﹒˙
☆☆╲█◤ ☆ 叶子飘零de地方
◢██◣ ╭︽╮ ﹊﹊﹊﹊﹊﹊
◤◥☆〔記住)→叶子落在地上 ○ o ☆ ☆   ☆╰︾╯☆﹊﹊﹊﹊﹊じoveYou ╭╭╮


011058.gif

TOP

13137806664
qq50815961群:33698199
有郑州的健迷协会吗?
有团购票吗?

TOP

13783675298
QQ:359494451
票价什么时候出来啊
我们可以团购吗????

TOP

 21 12
发新话题